实践教学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思政部组织学生参观安徽省博物院实践活动

2014-04-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445

  2015年4月16日,安徽省三联学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2)班,2013级交通运输(1)班和201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的学生在思政部教师胡琼、江艳的带领下到安徽三联学院实践活动基地——安徽省博物院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院里的专题陈列馆:《安徽文明史陈列》、《徽州古建筑》、《新安画派》、《安徽文房四宝》和《江淮撷珍》,以及安徽博物院和黑龙江省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墨韵冰魂北国情——黑龙江省博物馆于志学艺术馆 藏精品展。一件件珍贵的国宝和文物让学生们叹为观止的同时,也感到收获良多。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让学生走出课堂,走进魅力安徽的文化殿堂,在激发学生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热情的同时,也使他们深刻地体会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想贡献自己力量,此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