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大蜀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抗战七十周年主题

2015-04-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014

  2015年4月15下午,外语学院2013级英语系本科(1)、(2)、(3)班同学在思政部苏和军、曾媛媛老师的带队下前往大蜀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抗战七十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向烈士们敬献花圈,集体默哀一分钟以示悼念,并集体庄严宣誓,表达自己为国家民族事业奋斗不已的志向和决心!同学们朗诵抗战诗歌、述说抗战英雄故事,交流学习英雄的品格。场外仪式结束后大家列队进入馆内参观,详细品读英雄事迹,感受烈士英勇气概。参观中大家深受感动,眼中不禁湿润落泪……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缅怀了革命先烈,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来之不易,树立伟大理想和高尚道德情操,奋发向上,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