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竹稞大讲堂—安徽大学钱耕森教授学术讲座

2015-11-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989

题  目: 青年人的自强与强他——解读《周易》“自强不息”与“厚德载物”的智慧

报告人: 钱耕森,安徽大学,教授,博导

时  间: 2015年12月3日下午15:00

地  点: 安徽三联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安徽竹稞学宫文化研究中心、安徽三联学院思政部

欢迎各位师生前往聆听!

 

主讲人简介:
  钱耕森,现为安徽大学哲学系资深教授、哲学家、国际知名学者。 
  1951年至1958年就读于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哲学系,师从金岳霖、冯友兰、张岱年等几位大师。研究方向为中国哲学和中国文化,创立了《大道和生学》的哲学体系。 
  现任中华孔子学会常务理事,冯友兰研究会常务理事,冯学论坛讲座教授,张岱年研究会常务理事,周易研究中心主任,宗教学研究中心主任。东日本国际大学终身名誉教授,韩国东亚人文学会顾问,马来西亚孔学研究总会顾问、导师,加拿大中华学院客座教授,加拿大文化更新研究学术委员、荣誉研究员等。
  多次应邀出访港、澳、台、新、马、泰、印尼、日本、韩国、德国、加拿大、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交流和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