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稞学宫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竹稞学宫

竹稞大讲堂第十二讲---万山磅礴看主峰

2018-06-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761

 6月15日中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部署要求,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集中授课。学校思政部品牌主任凌斌和教授为师生代表作题为《万山磅礴看主峰》授课。学校在肥党政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近400人到场聆听了授课。校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授课活动。

  凌斌和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用丰富详实的内容,准确清晰的脉络,全面、深入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历史地位。

  李明阳书记在讲话时,对凌斌和教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是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遵循,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对教师和青年的殷切期望,积极践行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和新希望。

  李明阳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推进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师生要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幸福生活,为推动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