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稞学宫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竹稞学宫

竹稞大讲堂第十三讲---学而不厌

2018-10-1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688

 10月12日中午,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2018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第一课。本次报告会以“学而不厌”为主题,勉励三联学子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勇担青年使命。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主持报告会。

李明阳书记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以“文学·书法·戏曲”为关键词,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启发思考,饱含了一位长期耕耘在教学、管理一线的教育工作者的拳拳之心。李明阳书记扎实的理论功底,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蔼的师者风范赢得了与会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后,李明阳书记寄语2018级全体新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培养良好的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脚踏实地加强传统文化修养,注重日积月累、久久为功,在三联开启人生新征程,自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由学校党委办公室、思政部、安徽竹稞学宫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思政部教师及2018级新生代表等300余人聆听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