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专题讲座--青春与信仰同行--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2019-04-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918

主题:青春与信仰同行--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主讲人:高元龙(安徽省“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皖讲明电[2017]18号);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皖讲[2018]23号))

内容简介:在和平发展的年代,教育青年大学生居安思危,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在隆重纪念“五四”青年爱国运动100周年之际,结合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生活实际,鼓励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时间:2019年4月12日 14:30-16:30  地点:学术报告厅(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