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竹稞大讲堂第十七讲--人生幸福的支点与条件

2019-05-2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225

时间:2019年5月30日下午14:20-17:00

地点: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路丙辉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主讲人简介:

   路丙辉,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师德标兵,全国最美思政课教师,中国敬业奉献好人。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点负责人,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之“丙辉工作室”首席专家、丙辉网络思政中心负责人。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职业道德、家庭伦理学的教育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等各级各类奖项或荣誉数十项,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十多项,在《道德与文明》《齐鲁学刊》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三十多篇,著作和主编参编教材十余部。个人创办的网站“中国辅导员网”年点击率逾百万次,面向大学生义务举办的个人讲坛“丙辉漫谈”三百多期,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成长的相关事迹先后被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人民网、新华网等国内多家重要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