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顶部导航  团学要讯

【青志中心5周年专题报道二】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荣获第十二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2019-12-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128

      12月5日,在《安徽省志愿服务条例》发布会上公布了第十二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项目推荐嘉许活动名单,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荣获第十二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2019年,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3月29日,200名志愿者助力桃花节开幕式,并在之后连续三周的周末前往合肥三十岗维持游客秩序,引导游客规范有序参观;5月11日环巢湖毅行大会,我校精心挑选500名优秀志愿者在起点、沿途12个站点和3个终点为1.5万名毅行者提供医疗维护、物资保障、奖牌发放、秩序维持、交通引导等优质志愿服务,全力保障毅行大会的顺利进行;为庆70华诞,扬志愿精神,在第十一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中,我校百余名志愿者勤勤恳恳,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志愿者精神;在9月20-23日举行的世界制造业大会中,我校700余名志愿者在秩序引导、宣传活动、接待协助、问询服务等方面,全力保障大会的顺利进行,世界制造业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受到了团市委及相关承办单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赞扬。

  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正值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五周年之际,此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优秀组织奖的获得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动力源泉。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提高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围绕“公益三联•大爱江淮”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构建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的新格局,让更多优秀青年志愿者为我校志愿服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