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讯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顶部导航  团学要讯

校团委开展2019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次授课

2019-12-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12月17日中午,安徽建筑大学团委书记唐志敏在我校B01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青春最美丽”的理论授课。校、院两级学生骨干以及团支部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校团委李燕书记主持。

       会上,唐志敏从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展开授课,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在场青年学子送去深情寄语。他提到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党旗所指方向就是团旗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人类关怀,继承并发扬中华文化崇尚的四海为家、天下为公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和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同时,现场分享了他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所见所闻,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脚踏实地,勤学本领,不断完善提升自我,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者,同学们深受鼓舞。

       本次授课有助于提高青年团干的政治觉悟,增强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授课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先进,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争取在学习和工作中实现更大的进步。